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男乒三虎 > 08乒乓球男队动态

搜狐直击:王皓10岁首听佩尔森名字 赛前有压力

王皓4-1佩尔森 提前锁定男单金牌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姑娘演绎中华元素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俏黑妞儿偏爱中国风
狂野又娇羞的性感尤物

    搜狐体育讯 “我第一次听到佩尔森的名字是在93年。”北京时间8月23日,在北京奥运会男子单打半决赛上战胜老将佩尔森后,王皓如此回忆。那时候,他刚10岁。

  “93年42届团体赛的时候,那会儿自己非常小,看过,但是不是很清楚。其实真正最有印象应该是95年在天津的时候,自己在家里电视上看见中国队对瑞典队的团体决赛,那会儿对佩尔森还是非常有记忆的,因为他第场输给了王涛。

”当初深刻的记忆如今变成了直接的对决,而且还是在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

  虽然赢得了最后的比赛,但王皓坦言之前还是有压力的:“压力肯定会有,但我相信佩尔森也会有压力。因为我看他打了这么多届奥运会,我知道佩尔森也是希望能够拿到一块奥运会的奖牌吧;再有他也是老的世界单打冠军、世界锦标赛,而我也从来没有拿过单打的世界锦标赛和奥运会的冠军,所以说我也没有什么压力,也是放手一拼,我相信压力是相等的。”

  对于今天这场比赛的总结,王皓表示:“比赛来说应该是我们双方都打的不错吧。佩尔森作为一名老将能够杀入前四名应该说真的挺不错的,而且今天的比赛两个人发挥的都是非常好的,但是自己在最后尾节的时候应该是把握的非常好,其实比分上可能是4-1,但是小分是非常接近的,应该说两个人发挥的非常不错。”

  不光王皓认为今天比赛非常精彩,就连佩尔森的教练林德也如此认为。他说:“我觉得今天比赛打的是很精彩的,当然我们失败了还是有点失望,但是比赛还是很精彩,主要是前两局佩尔森输给了王皓,我觉得他应该给王皓施加更多的一些压力,当然他还是打的很好,付出了自己很大的努力,比分最后是4-1,但是我觉得本来还应该可以更加接近,所以我想祝贺王皓,希望他在决赛当中可以好运,同时佩尔森也会集中精力来进行争夺铜牌的比赛。”(搜狐体育 郭健发自北京大学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