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中国手球动态

吴雯绢:一个终身的荣誉 王莎莎:我们将来更好

  华奥星空北京8月23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进行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女子手球5-6名排位赛中,中国队以23-31不敌法国队获得第6名,不过这已经是中国女手近12年来的最好成绩。

赛后中国队中后卫吴雯绢和左后卫王莎莎接受了采访。

  吴雯绢说:“今天我们错失了很多不应该错失的好的得分机会,我们朝对方球门下角射了很多次,但法国队门将在防守那种球时很出色。不过今天我们的斗志超过了以往所有比赛,我们的教练不停地对我们说,‘你们可以做到’,我们也不停地告诉自己,‘我们可以做到’。我们的防守比以前更好,我们作为一个团队一起成长。”

  谈到获得第6名的感觉时,吴雯绢说:“能获得第6名也有利于中国手球运动的发展,应该对这个项目给予更多的关注。对我来说,这是一个终身的荣誉。”

  王莎莎说:“我们打得不好,防守有一些问题,这和对手的表现无关。不过这已经是我们12年来的最好成绩了,我们收获了很多经验,将来我们会变得更好。”

  在被问及最难忘的一场比赛时,王莎莎说:“是首战与法国队的比赛,当时我们击败了她们。”(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