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雄

王励勤:发球处理得差 马琳:决赛也要全力以赴

  华奥星空讯 8月23日,在北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半决赛中,马琳以4比2击败王励勤,与王皓会师决赛。而王励勤将与瑞典老将佩尔森争夺铜牌。赛后,马琳和王励勤接受了媒体采访。

  在今天的比赛中,王励勤几次在大优势下被马琳扭转局势,尤其在第三局比赛中,他在9比5领先的情况下,最终以9比11遭逆转。

对此,王励勤说:“我想我最主要还是短球当中出现的问题,前两局也是这个问题,第三局刚开始还是不错的,在9:5领先,自己发球处理上面相对差一下,发球的变化少一些,还有在短球当中拼命控制,不让对方上手太多了,造成自己的失误。”

  接下来的铜牌之战,王励勤表示自己会为让三面国旗在颁奖仪式上升起而努力。“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好这次的比赛。”王励勤说。

  而获胜者马琳在评价自己今天比赛表现时说:“我主要前面开局打得进入状态比较快,第三局主要在9:5落后的时候,能够赢回来,这局比较关键。”

  对于接下来的金牌之战,马琳表示:“决赛也是自己人,不过我还是会全力以赴的。”(卡卡)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