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雄

佩尔森承认不如王皓 保证体能与王励勤争夺铜牌

男单半决赛 马琳力克王励勤晋级决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姑娘演绎中华元素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俏黑妞儿偏爱中国风
狂野又娇羞的性感尤物

    搜狐体育讯 佩尔森输了,这位42岁的瑞典人已经尽了全力。面对世界第一的王皓,佩尔森输的无怨无悔,他虽然征战多年,从来没有赢得过奥运奖牌,但是瑞典人打得很坚强,同时也赢得了对手王皓的尊重。

  赛后,佩尔森表示自己输的并不冤,“这是一场很不错的比赛,对我来说打得很艰难,但是我已经做的最好了,对手是世界第一的选手,输球后我当然感到有些失望,然而我们打了一场高质量的比赛,不是吗?”

  佩尔森还认为王皓的变化让他有些很难受,尤其是第一盘和第二盘,虽然自己想尽了办法,但是最终还是以9比11失利,这两盘也让佩尔森感觉与对手确实存在着差距。

  老将佩尔森目前还没有得过任何奥运赛事的奖牌,不过今晚他有可能拿到一块铜牌,对手也是实力强劲的王励勤,对此佩尔森说自己没有多想,只是回去吃个午饭,然后自由活动放松一下,保证晚上的体力。

  搜狐体育 郭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