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自行车对手动态

老将得偿所愿 布吕克纳:施皮茨体现了德国精神

  新华网北京8月23日奥运专电(记者纪国华、钱荣)36岁的德国老将扎·施皮茨23日获得北京奥运会山地自行车女子越野赛金牌。14年的心血换得登顶成功,她的教练弗·布吕克纳道出秘密:“这体现了德国精神。”

  施皮茨22岁开始从事山地自行车运动,2000年悉尼奥运会名列第九,2004年雅典奥运会获得铜牌。

  “施皮茨为这块金牌准备了这么多年,真的很不容易,人们应该向她致敬,”这名德国教练当日在混合区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对于施皮茨当日在比赛中的表现,布吕克纳表示非常满意。他说:“我非常高兴她能够始终处于领先地位,这说明她今天思路非常清晰,战术运用也非常成功。”

  他还说,本届奥运会德国队此前仅在场地自行车项目上获得一银一铜,所以施皮茨的金牌应该鼓舞更多年轻人投入到这项运动中来,“希望这块金牌能为德国自行车运动打下一个好的基础,以便将来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