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艺术体操 > 08中国艺术体操动态

戴菲菲:羡慕家门口参加奥运 期待艺体刷新奇迹

    搜狐体育讯 8月22日晚,奥运会艺术体操比赛集体全能预赛在北工大体育馆结束,两轮比赛之后,中国队以34.525分排名第三,晋级决赛。中国艺术体操队历史最好成绩是雅典获得团体第六名,这次在家门口的比赛,极有可能取得历史性突破。

  作为艺术体操女皇,体坛第一美女戴菲菲曾经带领广东队拿下了九运会的艺术体操金牌,此后又代表中国队在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连夺棒操和绳操项目的2枚金牌。

由于退役较早,戴菲菲并没有机会参加奥运会,她表示自己十分羡慕能够在家门口参加奥运会的小运动员们。当记者问及如何看待24号闭幕当天的艺术体操集体全能决赛时,戴菲菲表示:“北京奥运一定是最成功的一届奥运会,我也期待着中国艺术体操队在我们的土地上再次刷新奇迹。”

  据悉,作为“奥运啦啦操推广大使”、“奥运消防宣传大使”的戴菲菲在北京奥运期间一直忙于做一些奥运的宣传工作,而作为艺术体操世界冠军的她也将为23号、24号两天的艺术体操决赛做解说工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