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曲棍球对手动态

马拉多纳光临曲棍球场炸开锅 场内闹腾10多分钟

  今晚率先进行的女曲铜牌争夺战上,最耀眼的不是双方队员,而是来到现场给阿根廷队加油的“球王”马拉多纳。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后半段,看台上突然出现一阵骚动,接着隐约听到有人在喊“马拉多纳”,并且动静越来越大。

记者们随即睁大眼睛四处搜寻,果然就在记者席正下方的奥林匹克大家庭区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马拉多纳不知什么时候来到了比赛现场,并且正在热情地为阿根廷队加油。

  比赛结束后,阿根廷队队员们一拥来到马拉多纳所在的看台下,向马拉多纳欢呼致意,有人甚至高兴地尖叫起来。老马艰难地挪动身体,翻过前面的座位来到看台栏杆前,向队员连抛飞吻。

  过了一会儿,马拉多纳干脆下到场内。此时的老马显得比队员们还兴奋,在人堆里钻来钻去,抱着队员又蹦又跳。没过多久,马拉多纳开始应邀在队员们的球衣上签名,一名兴奋过度的球员还直接脱掉了上身的球衣,扔给了老马。摄影记者们这时候光顾着拍马拉多纳,早把在比赛中获胜的阿根廷队晾在一边。

  在场内闹腾了10多分钟后,马拉多纳才兴致盎然地离开了曲棍球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