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 博尔特200米破纪录 > 博尔特破纪录评论

博尔特:破世界纪录“小菜”一碟 依旧让人捧腹

  新华社北京8月22日奥运专电在男子4×100米接力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博尔特在媒体面前比前两次打破100米和200米世界纪录后老实了很多,但他诙谐的搞笑还是令大家捧腹。

  “我在赛前对同伴说,"拿下这该死的纪录,把那棒子交给我,你们放心吧",然后他们说,"好,你就背着我们跑吧。

”博尔特这次没有大嚼巧克力,他和其他三人挤在台前,轻松地开着玩笑。

  今天,为了把撞线的荣誉给鲍威尔,博尔特故意只跑了距离最短、最容易跑的第三棒。他在交给鲍威尔棒后,一直没停住脚步,几乎是护送着鲍威尔到达终点。

  博尔特说,牙买加女队掉棒时,他们男队都傻了,丢了那块金牌后,“我们没有紧张,我们决定拿下世界纪录,只要不掉棒,打破就是小菜一碟”。而在此前举行的女子4×100米接力决赛中,牙买加队出现掉棒,俄罗斯女队获得了冠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