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 菲尔普斯单届八金创奥运纪录 > 菲尔普斯动态

“菲鱼”奥运表现神勇 汤姆克鲁斯等大抛橄榄枝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实习生 李贤聪) 将代表伦敦奥组委在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表演成名绝技“圆月弯刀”的贝克汉姆已经表示,希望菲尔普斯能去他在比佛利山的别墅小聚,而汤姆·克鲁斯、威尔·史密斯等好莱坞一线明星也向“菲鱼”发出了邀请,希望他能参加他们的夏日派对。

  北京奥运会,菲尔普斯大发神威,勇夺8金,打破前辈斯皮茨单届奥运会独得7枚金牌的神话,更创下独享14枚奥运金牌这样前无古人的纪录,成为美国英雄。好莱坞电影公司的头头们见到菲尔普斯身上巨大的号召力,马上就聚在一起,讨论要拍一部电影来讲述这个年轻的奥运冠军的故事。想法一出,很多公司都希望能争取得到电影的制作权。

  菲尔普斯完成夺金之旅后,除了参加各种赞助商的商业活动外,不过是计划如何带妈妈和两位姐姐逛逛故宫、登登长城,并没有对好莱坞的电影公司作出任何回应。

  虽然当事人置身事外,但仍有无数的言论“关心”着菲尔普斯,针对的就是那部没有确定下来的“菲鱼传”。英国独立电视新闻本月16日就在其网站上刊登了一篇题为《金牌男孩菲尔普斯并不适合好莱坞》的文章,文章认为,尽管菲尔普斯已经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了历史,但他要想将自己身上的奥运光环转化为好莱坞的钞票,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