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皮划艇对手动态

皮划艇项目四强瓜分六金 德国白俄罗斯表现出色

  8月22日17时30分,顺义水上奥林匹克公园结束了奥运会皮划艇静水6个项目的争夺,德国和白俄罗斯队各获得2枚金牌,匈牙利和英国各自收获1枚金牌。

  男子单人皮艇1000米:作为世界和欧洲冠军,英国选手布拉班特斯在前500米就确立了巨大的优势,最终以3分26秒323的优异成绩夺得金牌,这是他继去年世锦赛获得冠军后,又一次实现了自己皮划艇生涯的重大突破。

卫冕冠军、挪威的埃里克·韦罗斯·拉尔森以3分27秒342拿到银牌。

  男子单人划艇1000米:在男子单人划艇1000米决赛中,匈牙利选手沃伊达状态神勇,他以3分50秒467的成绩夺取金牌。卫冕冠军、西班牙名将卡尔以3分52秒751摘得银牌,第三名是加拿大选手。

  在当天进行的男子双人皮艇1000米和女子四人皮艇500米:男子双人皮艇1000米决赛,德国组合马丁·霍尔施泰因和安德烈亚斯·伊勒凭借着后半程强有力的冲刺以3分11秒809的不俗成绩摘得金牌。丹麦组合获得第二名,铜牌得主是意大利组合。

  在女子四人皮艇500米决赛中,去年世锦赛冠军德国队勇夺金牌,成绩是1分32秒231,去年世锦赛亚军匈牙利队获得银牌,澳大利亚队获得铜牌。

  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和男子四人皮艇1000米:在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决赛中,白俄罗斯组合最后关头反超上届奥运会该项目冠军的德国队,获得金牌,成绩为3分36秒365,德国队以3分36秒588获得银牌。

  在男子四人皮艇1000米决赛中,白俄罗斯队以2分55秒714获得金牌,斯洛伐克队和德国队分获银牌和铜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