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中国手球动态

郑亨均:中国球员缺乏大赛经验 应聘请欧洲教练

  华奥星空北京8月23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进行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女子手球5-6名排位赛中,中国队以23-31不敌法国队获得第6名,不过这已经是中国女手近12年来的最好成绩。

赛后中国队的韩国籍主帅郑亨均指出了中国队和欧洲强队之间的差别。

  郑亨均说:“我们的球员缺乏国际大赛经验,他们需要提升技术水平。中国队将来应该考虑聘请欧洲教练。”

  谈到今天的比赛时,郑亨均说:“我们今天士气不高,奥运期间我们一直受伤病困扰,今天也许我们是在中国手球历史上最多的观众——还有电视机前的观众——面前比赛,我告诉她们说要有高昂的斗志,但我们的球员可能太疲劳了。”

  谈到自己的退休问题时,郑亨均说:“今天的执教让我真的很疲惫,今年为了当教练我放弃了一个自己的公司。奥运会后我会多休息休息然后接着做自己的公司,当然我还会继续帮助中国队——但不是以教练的身份。”(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