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中国田径军失意 男子50公里竞走最好成绩为14名

  本报北京快电 李建波第14个走进鸟巢,司天峰第17名,赵成良第21名。男子50公里竞走本来是中国田径队最后的夺金希望,然而中国“神行太保”们昨天面对北京酷热的天气显得不够兴奋,集体败下阵来。

  从鸟巢出发,运动员们将在奥林匹克公园景观大道绕行24圈,然后返回鸟巢。

走出鸟巢,尼热戈罗多夫走在最前面,随后是意大利人施瓦策、中国队的李建波。李建波坚决贯彻“跟随走”的战术,在前40公里咬牙坚持,一直保持在第一集团。而李建波的队友则发挥失常,比赛不到一半,赵成良已身背两张红卡,再犯规就将被取消比赛资格;司天峰则不太适应酷热天气,被远远甩在后面。李建波只得孤军奋战。40公里后李建波的体力消耗加剧,他不得不放慢脚步,而意大利的施瓦策却愈战愈勇,脱颖而出冲在最前面。

  “我尽力了,最后时刻真的很想拼一把,但是根本提不起气。”赛后李建波显得十分沮丧。 (特派记者 潘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