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资料 > 奥运资料滚动

看看赛场上的明星脸 张琳与佟大为相似程度很大













  中国在本次奥运会上取得的成绩十分优异,目前暂列金牌榜第一。在场上,祖国的运动健儿激烈拼杀,为祖国赢得荣誉,而场下也云集了不少娱乐界的大牌明星,仔细看看,发现这些运动健儿和某些明星长得很像哦,您看像不像呢?

  1    张琳VS佟大为

  相似指数:★★★★★

  点评:一样的脸型,一样的微笑,男子400米自由泳亚军张琳简直就是一结婚前的佟大为。之所以说是结婚前,是因为佟大为现在被甜蜜婚姻整得发福了。

  2    胡斌渊VS任达华

  相似指数:★★★★★

  点评 :如果不是见识了男子飞碟双多向季军胡斌渊的帅气,如果不是和50多岁的任达华进行比对,谁也不会注意到原来这才是真正的明星脸。

  3    王鑫VS张艾嘉

  相似指数:★★★★

  点评: 看到王鑫,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张艾嘉,这个充满气质的女人,如果站在王鑫面前,除了嘴唇像是翻版之外,更像是一个长者和师傅。

  4    林跃VS胡海泉

  相似指数:★★★★

  点评:帅酷的外形下,林跃站在冠军领奖台上稚嫩的笑脸,我们在这一刻不能不被他迷倒,而胡海泉传递圣火时的微笑,更显自信风采。

  5    吴敏霞VS王祖贤

  相似指数:★★★

  点评: 吴敏霞自信的微笑来自于她的实力,而王祖贤的微笑也来自于她的演技,在不同的舞台上表演,都是在舞动人生。

  6    李小鹏VS吴彦祖

  相似指数:★★★

  点评: 觉得他很像吴彦祖,帅气能迷倒众女生。

  7    仲满VS钱小豪

  相似指数:★★★

  点评: 在北京奥运会男子佩剑个人赛决赛中,小将仲满一举夺得金牌,令人眼前一亮,赢得满堂喝彩。同时,这名有着酷似明星长相的中国击剑界新星,也在场外迅速“捕获”了大量女粉丝的芳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