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奥运村一天为60名运动员过生日 表扬已不计其数

  本报北京讯 “仅8月19日这一天,我们就为60名运动员过了生日。奥运村细致的服务得到了各国运动员、官员的肯定和高度赞扬,收到表扬信和留言466份,而口头的感谢和表扬不计其数。”这是北京市旅游局副局长熊玉梅8月21日在北京国际新闻中心向记者介绍的。

为了让过生日的运动员体会到家的感觉,服务团队还为运动员赠送生日贺卡和鲜花。

  从8月8日到8月20日,北京市旅游接待秩序井然,全市164个主要旅游景区累计接待游客480万人次,接待了20多个国家的贵宾近1000人次。截至20日,奥运村共接待了来自204个国家和地区的14300多名运动员和官员,在接待服务工作方面都超过了历届奥运会。其中故宫、天坛、八达岭长城等21个主要旅游景区接待了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贵宾近1000人次。

  据介绍,北京市星级酒店从8月7日开始进入接待高峰,五星级酒店的出租率保持在81%左右,比去年同期高出12%至13%;四星级饭店的出租率稳步上升,已经达到60%;三星级饭店的出租率接近50%,出租率均高于原来的预订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