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中国自行车山地车赛

施皮茨:获得金牌我梦想成真 集中精力比赛更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今天,在北京老山山地自行车场举行的女子越野赛结束后,德国车手扎比内·施皮茨一路领先,最终以1小时45分11秒夺金。

波兰车手马娅·沃什佐夫斯卡以1小时45分52秒获得银牌,俄罗斯车手伊琳娜·卡连季耶娃获得铜牌。中国车手任成远获得了第5名,成绩是1小时47分40秒。赛后,金牌得主扎比内·施皮茨谈起了比赛。

  谈到这场激烈的比赛,扎比内·施皮茨说,“获得奥运会金牌是我的梦想,我太高兴了。从一开始我就领先,并很好的控制了自己的速度和节奏。我认为波兰选手马娅·沃什佐夫斯卡实力更强些。在第一个下坡,我超过了她,实现了领先”。

  比赛在炎热而艰难的山间赛道上进行,这对于运动员都是巨大的挑战,施皮茨显然认为还有比比赛环境更加的艰难的事情,她说,“集中精力更难,甚至在领先时还要控制住对手,这更需要集中精力”。

  谈到比赛天气,扎比内·施皮茨说,“天气是大敌。我喜欢热天,也可能正因为此我才赢了吧。在这么热的天气里比赛是很困难的”。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