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手球对手动态

韩国女手33-28逆转匈牙利 摘得宝贵奥运会铜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奥运会女子手球铜牌的争夺在亚洲强队韩国队和欧洲劲旅匈牙利之间展开。尽管匈牙利姑娘们开场就拼得十分凶猛,并取得了暂时的领先,但她们最终没能顶住韩国队犀利的进攻和严密的防守,28比33输掉了这场铜牌之战。

一心夺冠的韩国女手在败于欧洲冠军挪威队,无缘金牌后,艰难地捍卫了这枚宝贵的铜牌。

  上半场比赛十分精彩,可谓跌宕起伏。开场两分钟,韩国老将安贞花通过快速突破先入一球。紧接着,匈牙利队也不落人后,由年轻的小将茹然瑙·托莫里攻入第一球。5分钟时,奥妮塔·格尔比茨连入两球,将比分改写为4比2,并随之带动匈牙利队打出了3比0的小高潮。但韩国人追分的实力不容小觑,一方面她们抑制了对方的进攻,另一方面保证自己攻击的成功率,开场11分钟,韩国队将比分扳为6平。双方胶着了一阵,洪政浩和安贞花先后立功,也带领韩国队打出了3比0的小高潮,上半场过半,比分反超为11比8。没想到,转折点又出现了,匈牙利姑娘展开了反扑之势,十分钟内连进5球,之后她们再也没有将领先权让给对方,以15比13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易地而战,赛况依然激烈。三分钟后,韩国人将比分扳平。在下半场的前20分钟内,双方互相都紧咬住比分,只要有一方进球,另一方立刻还以颜色,几乎每隔一分钟,就能出现比分扳平的情况。离比赛还剩下7分钟时,匈牙利老将克里斯蒂娜·谢普希内·皮格尼茨基攻入一球,再次将比分打成27平。鹿死谁手,一时难以下定论。没想到这时候,韩国队上半场的功臣们再次发威,洪政浩、安贞花、朴贞嬉、文弼姬在六分钟内,连进6球,打出6比0的高潮。关键时刻,比分扩大到33比27,比赛只剩下1分钟,胜利的天平已经完全倾向了韩国队。最后时刻,蒂梅娅·托特攻入一球,但匈牙利队已经无力回天,比分定格在28比33。

  在这场亚欧手球之战中,韩国女手逆转胜出,摘得铜牌,证明了亚洲手球同样有实力与欧洲球队抗衡的实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