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美国 > 08美国动态

闭幕式美国旗手确定 三国籍箭手如今只爱美利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北京奥运会闭幕式就将在鸟巢举行。美国体育代表团对外公布了其奥运会闭幕式上的旗手,射箭运动员哈图娜-洛里格(Khatuna Lorig)将在闭幕式上举起星条旗帜。

  在谈到成为旗手时,洛里格显得非常激动,她说: “被任命为闭幕式旗手就像获得一枚金牌一样,也许比获得金牌更棒。我料想到比赛中可能获得一枚金牌,但是从未料想到会拥有这样的机会。作为一名美国公民,作为美国奥运代表团的一员,我真的,真的非常自豪。”

  事实上,曾经具有三个 国籍的洛里格曾经代表三个国家参加过奥运会,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她代表前苏联出战,而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和2000年悉尼奥运会,她则代表格鲁吉亚参赛。在2005年获得美国国籍后,她在本届比赛上代表美国出战,但遗憾的是,她在1/4决赛中便遭遇淘汰,并无所建树。“我会在闭幕式上做到最好,也会承担起这份荣誉相应的责任。我衷心祝福美国队的每个人。”洛里格最后说道。(搜狐体育:犇犇小牛)

炫目奥运汇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梅西小罗各领风骚美女方队抢眼
美女爱英雄世界小姐张梓琳送博尔特围巾
啦啦队宝贝赛场写真狂野性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