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马拉多纳喜不自胜 与阿根廷国奥球员更衣室狂欢

马拉多纳与小罗纳尔多的亲密接触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俏黑妞儿偏爱中国风
世姐张梓琳向博尔特送围巾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8月23日奥运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据阿根廷媒体23日报道,在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决赛结束后,在现场观战的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迫不及待地扎进阿根廷队的更衣室,和球员们一起狂欢庆祝胜利。

  比赛结束的哨音一响,阿根廷国奥队球员立刻拥抱在一起庆祝胜利,“我们是冠军!”的欢呼声响彻赛场上空。阿根廷国奥队主教练塞尔吉奥·巴蒂斯塔也兴奋地跳了起来,和队员们一起高歌狂舞,纵情宣泄。

  当球员们更换衣服准备领奖时,阿根廷国奥队的更衣室更是成了一片狂欢的舞台。在现场观战的马拉多纳在比赛结束后就离开看台来到更衣室,同国奥队球员们拥抱在一起纵情高歌欢呼,许多阿根廷国奥队球员都为这份来之不易的胜利留下了激动的热泪。

  在颁奖仪式举行时,马拉多纳也悄然来到绿茵场上和球员们一起享受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一向喜欢高调表现的马拉多纳此时竭力保持低调,以免抢了国奥队小伙子的风头,但是仍然有众多的镜头对准了他。

  “他们是真正的冠军,我为能够成为他们的一员感到骄傲,”马拉多纳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