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陈若琳女子十米台夺冠 > 08陈若琳夺金动态

小伏明霞保持体重断晚餐已一年 最后一跳定胜局

  21日,在陈若琳准备跳5253B的时候,她听到了台上山呼海啸般的呐喊声,虽然从第一轮起就没看过记分牌,但16岁的陈若琳知道自己落后了。

  起跳,腾空,三周翻转,动作有力,姿势优美,当她像针一样扎进水里的时候跳水女领队周继红总算松了一口气,陈若琳说她听到了周指导沙哑的助威声。

  这是中国跳水梦之队赢得最艰险的一次,直到最后一轮,陈若琳还落后海曼斯10分,但4个10分,3个9.5分,全场最高的100.3分还是让陈若琳在1996年伏明霞夺冠的12年后再次为中国跳水队拿下这枚奖牌。

  周继红知道陈若琳的不容易,为了保持体重小姑娘一年来已经没有吃过晚餐,而海曼斯则把自己5年来最好的状态留在了北京奥运会。“不过陈若琳是好样的,这得以于她平时坚强地意志力训练,最后一跳如果没有超人的意志力是不可能做得那么完美”,周继红说。

  7枚金牌,跳水队已经创造了纪录,不过周继红的目光很远,跳水梦之队已经把心放到了大满贯上。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