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手球对手动态

韩国女手获铜牌 教练表示“铜牌意义超过金牌”

  新华网北京8月23日奥运专电(记者蔡玉高 宋盈)韩国女手23日以33:28战胜匈牙利队,从而获得北京奥运会铜牌。这也是亚洲国家在本届奥运会男、女手球比赛中获得唯一的一块奖牌。

  韩国女手的实力一直非常强大。

在前六届奥运会中,她们收获了2枚金牌和3枚银牌。在北京奥运会上,韩国女手的表现也非常抢眼,不过,在半决赛中她们遗憾地以1分之差失去了晋级决赛的机会。

  当天的这场铜牌争夺战中,双方一开始便打得异常激烈,匈牙利队以15:13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的比赛前24分钟双方打了一个平手,从17平一直战至27平,不过,此后6分钟的时间内,匈牙利队突然找不到进攻的办法,而韩国队则连连得分,最后韩国队以5分的较大优势赢得了比赛。

  韩国队主教练林荣铁表示:“我们赢得的这块铜牌的意义远比金牌大,因为我们这支队伍是所有参赛队伍中年龄最大的队伍,队员的平均年龄达到了31.7岁;而且整支队伍在一起集训的时只有45天。在这样的条件下,我们能取得如此成绩很不容易。”

  “不过,我对这场比赛并不是很满意,因为队员们在比赛中的感觉不是很好,”林荣铁补充说。

  匈牙利队主教练豪伊杜·亚诺什则表示:“最后7分钟的时间里,我们总是有一个球员不在场上,这是我们输掉比赛的一个重要原因。当然,韩国队的实力非常强大,她们应该赢得这场比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