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08巴西足球 > 巴西国奥最新动态

为捍卫荣誉 小罗领衔巴西大胜比利时获男足铜牌

  半决赛输给阿根廷无缘金牌,小罗领衔的巴西队不想空手而归。昨晚,在奥运会男足铜牌争夺战中,尽遣主力出场的巴西队以3:0大胜比利时队获得男足比赛第三名。

  为了捍卫荣誉,巴西队全部主力出战昨晚比赛,比利时队也尽遣精兵出场。

与小组赛中遭遇时的闷战不同,昨晚巴西队速战速决,迭戈第28分钟的进球,将比赛带入巴西队的节奏。第44分钟,巴西队扩大领先,小罗妙传,若快速插上小角度低射入网,巴西队2:0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易边后,巴西队攻势不减,若在补时阶段再次将球送入对方门中。最终巴西队3:0大胜比利时队,夺取本届奥运会男子足球比赛的铜牌。

  根据赛程安排,第29届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的决赛将在今日中午12点打响。对阵双方是阿根廷队和尼日利亚队。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地点是“鸟巢”国家体育场,这也是“鸟巢”使用以来首场足球比赛。

  津报集团奥运报道组 记者 李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