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谢杏芳不愿意被扯进娱乐圈 与林丹尚不着急结婚

    搜狐体育讯 在赛场外,林丹和谢杏芳关系的话题不仅吸引着体育记者的关注,也吸引着娱乐记者的关注。不过,谢杏芳接受采访时却表示,自己不会考虑进军娱乐圈,她也呼吁媒体多关注林丹在赛场上的表现,而不是私生活。

  问及是否会在奥运会后考虑与林丹结婚,谢杏芳说:“我们没有想过,因为林丹还要打,因为他还很年轻,我肯定是很支持他继续再打下去,如果太早考虑这些事情的话很多媒体会关注我们两个的私生活。”

  “我还是希望多一点媒体关注我们在运动场上,因为他也不想受太多的像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去影响他,因为毕竟他还在国家队还要去为国争光。”谢杏芳说。

  对于有人给谢杏芳进军娱乐圈的建议,她这回应说没有想过。“娱乐圈里面可能不太适合我。”(搜狐体育 几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