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谢杏芳赛前曾患上带状疱疹 否认因减肥导致变瘦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奥运会上,谢杏芳遗憾地只拿到羽毛球女单的银牌。一直想拿金牌的她,参赛之前也是波折颇多。

  在奥运会前,谢杏芳先因肠胃炎打了几天点滴,好了以后却又出了带状疱疹,又连续打了七天点滴没有停过。

  谢杏芳透露:“因为那段时间说这个带状疱疹不能太累去训练,本来我的肠胃不是很好,体质也不是说特别强,所以这样一折腾的话体力消耗比较多,所以自己整个应该来说是比较虚弱的。”

  这一病,让本来就紧张的谢杏芳更加焦虑,“因为你不可能因为这个病错过了四年一届的奥运会,因为上一届自己也没有参加上,下一届的话也太渺茫了。所以生病以后自己精神也比较紧张,所以也会睡不着。”

  谢杏芳身材一直比较“苗条”,她强调,自己并没有减肥,只是因为肠胃不好。“我不知道是不是有遗传,我爸他肠胃也不好,他也很瘦,所以我也跟我爸一样很瘦。”

  现在,谢杏芳已经把心态调整了过来。“我是希望自己可以有一块金牌,这肯定是很希望很希望的,但是现在拿不到我觉得也无所谓,毕竟是过去了,这只是人生的一个过程,你不可能一直是很顺。”(搜狐体育 几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