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中国队提前锁定4枚拳击奖牌 全力以赴冲击金牌

  本报北京8月22日奥运专电(记者耿辉)今天,北京奥运会拳击比赛22场半决赛全部结束,出场的4名中国选手有3人进入了最后的决赛。这样,中国队已经提前获得了4枚拳击奖牌,且在24日下午将握有3个冲金点。

  这是中国拳击队自雅典奥运会上获得一枚铜牌后,取得的重大历史性突破。

尤其值得欣慰的是,在一向薄弱的大级别中,中国拳击队也取得了决赛权。

  对于这个战绩中国拳击队主教练张传良说:“这是近几年大家共同努力取得的。接下来的比赛将更加艰苦,我们会全力以赴,冲击金牌。”

  本届奥运会,中国拳击队前所未有地在11个级别中获得了10个参赛资格。除王建政首轮被淘汰以外,其余9名选手均进入16强,进入8强的也有6名中国拳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