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自行车对手动态

阿布萨隆:四年前已梦想夺金 输了就要遗憾四年

  华奥星空北京8月23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进行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山地自行车男子越野赛比赛中,法国选手朱利安·阿布萨隆夺得冠军。赛后阿布萨隆接受了采访。

  阿布萨隆说:“参加奥运会山地自行车越野赛是不能确保自己不会摔倒的,这不是小心不小心的问题,所以不用去想,只是用心去骑,因为如果你输了,那就意味着你要遗憾四年。

  谈到赛道时,阿布萨隆说:“这是最复杂最困难的赛道。有很多石头,没时间休息。”

  阿布萨隆称北京奥运会金牌比2004年雅典奥运会金牌更让他激动,他说:“我更加激动,因为我知道这枚金牌的意义。2004年时我就梦想着在北京奥运会上夺金了,如今梦想成真了。”(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