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中国静水皮划艇 > 孟关良/杨文军皮划艇夺冠 > 皮划艇孟/杨夺金动态

现场直击:孟关良赛前十天曾受伤 金牌送给儿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在刚刚结束的奥运会双人划艇500米金牌争夺战中,孟关良和杨文军配对以1分41秒025的成绩获得了男子双人划艇500米的冠军,为中国代表团再添一金。

孟关良和杨文举在获得金牌的同时还打破了以往该项目没有人可以卫冕的历史。他们也实现了卫冕。

  在赛后混合区,孟关良透露,就在比赛前的十天左右,他在训练中意外突然受伤,而且当时的伤势挺重,据说他受伤之后在床上躺了三天,孟关良后来表示他要感谢教练组和医疗组对他的训练安排及时作出的调整,让他能够以最佳的状态重新投入比赛,这个伤势对他今天的比赛并没有产生太大的影响。

  今天比赛的时候,孟关良的妻子徐凤月也带着他15个月大的儿子杭杭一起来到了现场为孟关良加油,跟她们一起来的助威团一共有七个人,在比赛之后,他的妻子也来到了混合区。当孟关良刚刚从混合区走出来,他们就遇到了一起,孟关良当时就抱过了儿子,但是因为马上就要进行颁奖,所以很快孟关良就必须得离开。因为孟关良也有很长时间没有见到自己的儿子了,所以他抱着儿子登上了领奖台。颁完奖之后孟关良还把自己的金牌挂在儿子的脖子上,因为在比赛之前孟关良就曾经说过,我要把这块金牌当做送给我儿子的礼物,这次他成功的做到了。(黑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