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燕京啤酒奥运之路

燕京董事长李福成助威奥运 见证中国组合卫冕

  燕京啤酒董事长李福成赴奥运比赛现场为中国水上健儿助威加油

  见证中国组合孟关良/杨文军蝉联冠军

    搜狐体育讯 8月23日下午,北京奥运会皮划艇比赛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举行。

燕京啤酒董事长李福成赴比赛现场为中国水上健儿助威加油。中国组合孟关良/杨文军在男子双人划艇500米决赛中,以1分41秒025蝉联冠军,为中国代表团摘得第48枚金牌。

  去年6月29日,燕京与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暨中国皮划艇队结为官方合作伙伴,同时公布了燕京将重奖在北京2008奥运会上获得优异成绩的中国奥运水上健儿的决定,金牌奖100万,银牌奖50万,铜牌奖20万。李福成指出,重奖在北京2008奥运会上获得优异成绩的中国奥运水上健儿,是燕京啤酒提出的“感动世界,超越梦想”理念的诠释。“感动世界,超越梦想”不是一句口号,而是有它的深层次的内涵,中国的经济快速发展感动世界。第二个是中国的体育腾飞,由体育弱国成为体育强国,给中华民族争了光,我们感动世界。第三个是燕京啤酒用短短26年的时间我们进入了世界啤酒行业的前十名,我们的燕京啤酒清爽宜人也要感动世界。超越梦想就是我们体育精神“更高、更快、更强”的充分体现,要真正取得胜利首先应该超越自我,要超越时空,超越梦想。我们作为中华儿女都应该有民族精神,燕京啤酒在92年到98年面临国外品牌60多个品牌对中国啤酒市场轮番进攻的情况下,当时我们就提出了要振奋民族精神,发展民族工业,争创民族品牌,为中华民族做出贡献,为我们祖国争光。因此,我们体育精神和我们的燕京精神应该是一致的。

  北京奥运水上项目场馆位于燕京总部生产基地的北京顺义区,32枚金牌将在这里产生。同时,啤酒酿造与水不可分割的联系,因此共同造就了燕京与中国皮划艇队的合作。

  据了解,就在中国水军征战奥运前夕的7月13日,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的韦迪主任将杨文军和孟关良的雅典奥运比赛用艇赠予燕京啤酒,以感谢其一年来对皮划艇、赛艇和激流回旋团队给予的大力支持。

  为了激励中国奥运水上健儿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李福成在百忙当中到比赛现场为中国水上运动员助威加油。看到中国组合孟关良/杨文军在男子双人划艇500米决赛中蝉联奥运金牌,李福成非常的激动和兴奋:“热烈祝贺孟关良/杨文军在男子双人划艇500米决赛中蝉联冠军,为中国代表团再添一枚金牌!奥运结束后,燕京将兑现诺言。中国奥运水上健儿得多少奖牌,燕京就按照承诺奖励多少。燕京啤酒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