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手球对手动态

挪威女手队透露夺金秘诀 约翰森:我们去喝啤酒

  华奥星空北京8月23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进行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女子手球冠亚军决赛中,挪威队以34-27击败俄罗斯队夺得金牌。赛后挪威队球员卡特娅·尼贝格、卡丽·梅特·约翰森和卡特琳·伦德·哈拉尔德森接受了采访。

  尼贝格说:“我认为我们的夺金欲望强于俄罗斯队。但也许下次他们将击败我们。我们都是世界顶尖水平。”

  约翰森说:“我简直不能相信我们赢了他们7个球。现在也不能相信。我们防守很好,快攻也很不错,从比赛一开始我们就确保胜利了,我们知道我们有夺金的实力,我们足够优秀。我们知道我们能击败俄罗斯队。”

  约翰森称她们至少会喝啤酒庆祝一下:“我们会去喝啤酒,我现在就知道这么多。”

  哈拉尔德森说:“我很高兴,我们最终夺得了金牌。我们今年很努力,我们打出了一场好球。今天的开局美妙无比,我们很高兴,因为我们比对手强。我认为我们的求胜欲望比对手强,我们渴望胜利。跑、跑、跑,我们更好。”(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