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媒体合作访谈 > 媒体访谈新闻

第15期:谢杏芳 要做个为林丹煲糖水的好女人

  我还没有决定是否要退役

  主持人:对于这次比赛的结果,你是不是觉得有一点遗憾,你还会继续去拼?

  谢杏芳:我觉得如果我还可以继续的话我会努力。

  主持人:现在还没决定是不是退役。

  谢杏芳:对,还没有决定,这段时间看一下我们广州市的领导有什么安排。

  主持人:那就是会打完2009年的全运会和2012年的亚运会吗?

  谢杏芳:我自己也会努力吧,我后面的工作安排可能也会跟广州队那边沟通一下。

  主持人:你还是想享受比赛的过程吧?

  谢杏芳:其实比赛前段时间应该是很紧张的,每次比赛因为有奥运会积分,我的排名一定要进前四,那时候我们四个都进了,如果你排在后面的话就有冲击力上来了,张宁状态就很好。

  主持人:我没当过运动员,真正自己想退的那一天应该已经是已经疲劳了,够了。

  谢杏芳:年轻的人会冲击你,如果在场上没有能力再去拿冠军,去享受比赛就不太可能,可能在业余的时候去健身还是可以的。

  主持人:竞技体育还是非常残酷的。

  谢杏芳:其实这一届奥运会在北京举行我觉得也是给我减压了,因为很近,所以我们到奥运会前开赛的前两天才住到村里面,那种感觉就不太像去参加一个很重要的比赛。因为所有的环境都很熟悉了,我觉得这也是给我们最大的方便,如果去国外比赛肯定要提早一周甚至十几天去适应场馆,适应生活和附近的环境。我觉得这次是很正常的一个比赛,虽然知道是奥运会,但是不断告诉自己,这其实就是一个比赛,所以这次发挥的也是比较稳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