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媒体合作访谈 > 媒体访谈新闻

第15期:谢杏芳 要做个为林丹煲糖水的好女人

  最不忍让外婆为自己操心

  主持人:这次你在决赛的时候也有记者到你家里去采访,所有的亲戚朋友还有老街坊也包括81岁的外婆为你加油,你想对他们说些什么?

  谢杏芳:我觉得首先是很感谢他们,其实我想对我外婆说,不要老担心我的病,因为像我打电话我说我疱疹休息,我外婆就很担心,她老在那里哭,后来我跟她说没事,我们这里有最好的医生最好的药,但是她感觉看不到人感觉我在骗她那样。

我妈说,我外婆老在那里哭。我说不用,我妈也是很担心,所以现在也来北京了,看到我这样就放心多了。

  主持人:你这次虽然没有夺得金牌,大家他们很理解你,觉得你获得这块银牌已经是很辛苦很难得的一件事情了,他们也明白你这么多年走下来这条路是不容易的。

  谢杏芳:单项单打老觉得我一个人,因为很早之前我们是双打,我跟张洁雯是双打,现在突然我打单打了,广州那边一般是出双打成绩的,他们也觉得你一个人打单打,在场上跑那么多,我外婆他们觉得你打双打多好啊,可以少跑一点。那教练让我打单打,他觉得我条件好。但是外婆就会说你在场上跑那么多太辛苦太累了,她觉得我很不容易。

  主持人:老人家还是比较心疼你的。

  谢杏芳: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