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2008中国摔跤动态

摔跤冠军王娇进女厕被误认为男孩 曾把教练摔伤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奥运会女子摔跤72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王娇发挥出色获得金牌。这位短发而出手干练的女选手,一度被人当作男孩。

  王娇说:“一般在公共场所想进洗手间,一进去那些女孩或者老太太就说这是女厕所,我就做一些解释。

  王娇从小就喜欢男孩的游戏,在辽宁训练的时候,曾经把教练给摔伤了。王娇解释说:“打全运会之前,有一个教练一直陪我练,那次因为教练害怕我受伤,所以我做一个技术动作,眼瞅撞出去了,教练怕我伤结果自己扭伤了,把肋骨伤了。”

  有人建议王娇穿裙子留长发,但她拒绝了,她说:“穿裙子可能不行,我感觉长头发对我摔跤没什么好处,这样挺好。”(搜狐体育 几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