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男子标枪决赛:托希尔德森卫冕 创奥运会新纪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北京奥运会田径项目在国家体育场“鸟巢”继续进行。在男子标枪决赛中,雅典奥运会该项目冠军安德烈亚斯-托希尔德森卫冕成功,他以90米57的成绩获得冠军,并且创造了新的奥运会记录。

拉脱维亚选手艾纳尔斯-科瓦尔斯获得银牌,成绩为86米64。芬兰名将泰罗-皮特凯迈基以86米16的成绩获得铜牌。

  北京奥运会男子标枪的决赛于今晚19点10分正式开始。预赛中成绩超过82米50和成绩排名前12的选手进入了今晚的决赛。北欧选手在这个项目中拥有强大的实力,包括世锦赛男子标枪冠军泰罗-耶尔文佩在内有三名芬兰选手在决赛中亮相。另外,挪威和瑞典也各有一名选手进入决赛。预赛中,来自拉脱维亚的选手瓦季姆斯-瓦西列夫斯基斯以83米51的成绩排名第一。

  比起预赛时阴雨天气对选手们的影响,今天的比赛中各国选手都发挥了极高的水平。挪威选手,雅典奥运会这个项目的冠军得主安德烈亚斯-托希尔德森表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在保证了稳定性和成绩有效的情况下,安德烈亚斯-托希尔德森在每一次投掷中成绩都有所提高。在第五投,他更是以90米57创造了新的奥运会记录。在稳获金牌的情况下,最后一轮出场时安德烈亚斯-托希尔德森已经放弃了试投的机会。

  拉脱维亚选手艾纳尔斯-科瓦尔斯在自己的最后一掷中创造了个人的最好成绩86米64。收获了一枚银牌。相比之下,另外一名拉脱维亚名将,雅典奥运会该项目的亚军得主瓦季姆斯-瓦西列夫斯基斯发挥不佳,最终只获得第九名。

  三名芬兰选手表现不佳,只有2007年大阪世锦赛冠军泰罗-皮特凯迈基在最后一投中投出86米64,获得一枚铜牌,勉强为芬兰标枪挽回了一些颜面。另两名芬兰选手泰穆-维尔卡拉和泰罗-耶尔文佩分别排名第四和第五。

  澳大利亚选手贾罗德-班尼斯特排名第六,俄罗斯选手伊利亚-科罗特科夫获得第七名,白俄罗斯选手弗拉基米尔-卡兹洛夫获得第八名。

  加拿大选手斯科特-拉塞尔、瑞典选手芒努斯-阿维德松和捷克选手维捷斯拉夫-韦塞利分别获得10至12名。(搜狐体育 赵渤涛)

“飞人”博尔特向灾区儿童献爱心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莎拉波娃肩伤不妨碍做秀
狂野又娇羞的性感尤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