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手球对手动态

挪威女队详解夺金原因:我们赢在完美的开局

  新华网北京8月23日奥运专电(记者蔡玉高、吴俊宽)在以34:27战胜俄罗斯队夺得北京奥运会女子手球冠军后,挪威女队的教练和队员都认为,她们赢在开局。

  23日的这场女子手球决赛在挪威队和俄罗斯队之间进行。

一开场,挪威队就打了对手一个13:3。之后的比赛中,俄罗斯队就一直忙着追分,最终她们以7分的差距输掉了比赛。

  挪威队和俄罗斯队是老对手了。在之前的欧锦赛和世锦赛中,她们都在决赛中相遇,双方各胜一场。在奥运会决赛中再次相遇后,挪威人笑到了最后。

  挪威队主教练玛丽特·布雷维克说:“其实,双方的实力都差不多,不过今天的比赛中,我们打了个完美的开局,这让俄罗斯队很不习惯。”

  “这是我们最伟大的胜利,”挪威队3号球员卡特娅·尼贝格说:“今天我们一上来就发动了快速进攻,这让对手措手不及。”

  挪威队主教练还解释了挪威女手水平较高的原因。她说:“尽管挪威的人口不是很多,但在我们那里打手球的人特别多,很多队员从5岁就开始进入俱乐部学习。”

  俄罗斯队主教练叶夫根尼·特列菲洛夫则说:“我们一开局打得太差了,这直接导致我们输掉了比赛。今天的比赛中如果要让我评价哪个队员发挥好的话,我认为一个都没有。当然,作为教练,我应该对这场比赛的失利负主要责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