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卞兰变身高效杀手砍17分 中国女篮外线后继有人

女篮季军争夺战:中国不敌俄罗斯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莎拉波娃肩伤不妨碍做秀
狂野又娇羞的性感尤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在奥运会女篮铜牌争夺战上,中国队遭遇俄罗斯队,最终以81-94不敌对手,屈居第四名。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是卞兰表现可圈可点,全场12投8中,前6投全中,最后得到全队第二高分17分,外加6个篮板球(4个进攻篮板球)。今天卞兰很好地解决了进攻效率的问题,出手时机选择好,投篮命中率最后有67%。在苗立杰受到伤病困扰的情况下,卞兰成为了外线的重要火力点,而且也仅仅出现了2次失误。

  卞兰是本届奥运会中国队的一大“发现”,在前七场比赛场均贡献11.1分和6个篮板,成为中国队的第二号得分手,也是球队最需要的第三得分点,尤其是为苗立杰排忧解难。卞兰目前才23岁,是中国队非常值得培养的球员。但是她必须解决两个问题,第一是投篮的稳定性,前7场她的命中率仅为36.7%,相比之下苗立杰达到56%。另外,卞兰的场均失误是2.4次,排在全队第一位。半决赛和澳大利亚一战,竟然出现7次失误。今天卞兰做得怎么样呢?

  上半场,卞兰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首节比赛,她上来中投为中国队首开记录,不久她再度建功,帮助中国队把比分追成6-6。在防守上,卞兰也很积极,抢断成功。在进攻端,又是她扮演终结者,中国队反超了比分。此后,卞兰打满首节10分钟,中国队和对手形成了僵持。第二节休息了不到2分钟,她再度出场,但是出现了1次失误,很快她中投命中将功补过。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卞兰再度出现失误,半场卞兰4投全中得到8分和2个篮板。

  下半场,卞兰上来就贡献一次抢断,此后她的进攻一端的戏份不多,她有一次犯规,哈蒙两罚全中。不过卞兰该出手时不含糊,后仰跳投命中,得分达到两位数。战至最后4分05秒,卞兰被换下。第四节,卞兰上来就命中两分,保持6投6中。战至最后7分09秒,卞兰抢到进攻篮板球,但是补篮不中,这是她全场第一次失手。此后卞兰也许是受到体能影响,出手被封盖,还有一次三分球不中。卞兰成为了末节的主攻点,她最后也砍下了全队第二高分。(搜狐体育 小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