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苗立杰:十年来牺牲太多 目前首要任务把伤养好

女篮季军争夺战:中国不敌俄罗斯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莎拉波娃肩伤不妨碍做秀
狂野又娇羞的性感尤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 就在比赛结束的刹那,隋菲菲和苗立杰两个姐妹拥抱着哭泣,奥运会的赛场上没有失败,她们用自己10年的青春诠释了奥运会的精神,也向中国的球迷无声的告白。那些往事如同片片思绪飘来的时候,苗苗的眼睛已经红了。在与大家讲述了她的感受之后,她低下头,披着白色的毛巾,一步一步的走向休息室。奥运会是她梦想的舞台,也是她飞翔的天空 。

  “最后几分钟,我想的是这是我最后一场代表国家队的比赛了,这10年我们付出了很多,也学会了很多 。我们在细小的细节上处理的不好,我们还有很多差距需要学习。”说起比赛,苗立杰声音颤抖,她先是将自己的脸埋在杨毅的肩膀上,然后抬头说:“我没哭。”

  在说到自己的未来时,苗立杰低头,她说:“这些年,可以说自己得到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我现在最主要的是要把伤病养好,我现在身上的伤病太多了,要是国家需要的话,我想我还会回来的。”坚毅的苗立杰抬起头,她的眼睛里含满泪水,她说:“我们全队打的很好,但是我们的失误太多了,要是细小环节处理的好一点的话,可能结果就是不一样的。但我们没有做好。”

  带着一点遗憾和无奈,苗立杰的眼泪再次滑落,她在向自己逝去的青春告别。(搜狐体育:杨宝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