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马赫:教练要四处推销自己 可能回澳大利亚执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在北京奥运女篮半决赛中输给澳大利亚队后,中国女篮于今天与俄罗斯女篮展开了铜牌争夺战。结果中国女篮最终以81-94负于俄罗斯队,没能实现夺取铜牌的梦想。

  陈楠在比赛后出现在大家面前,她说:“可能大家很遗憾,差领奖台一步,我们尽力了,马赫要我们做到最优秀的自己,我们尽力了,我们不后悔。”

  而马赫也点评了陈楠的表现,他说:“我觉得陈楠应该更坚韧一些,你在每场比赛中都要发挥最高的水平,中国队很依靠她,陈楠要是每天都比赛,她的体能就会受到影响,她的潜力很好,只要不受伤病困扰,她就可以发挥的不错。她要是到海外打球的话,她也可以打的不错。”

  “我们在场上强调防守,即使我们全场紧逼,对手还是找到机会传球和投篮,这个很正常,我们防守已经到位了,但她们还是得到了三分,我们是失误太多导致的,要是我们一直得两分,又一直不失误的话对手也未必会有机会。我们的失误的送分影响了我们的比赛。另外,我也认为很多情况下我们拿不到分,很多时候我们觉得我们已经拿到球权,但之后的处理出现了问题,我们今天给了对手太多反攻的机会,所以她们领先我们很多,今天最主要的还是第二节出现了问题,我们没能及时的遏制对手。”说到比赛的过程,马赫点评说。

  最后,在说到自己过去四年的工作和自己的未来时,马赫说:“我很愿意在中国,但我也希望回到澳大利亚,一个教练要四处推销自己,但我真的非常享受在中国的美好时光,这里的人非常好,给我很多关爱,吃的也不错,所以我很喜欢中国的美食,在中国呆的非常愉快,中国人工作这么好,他们积极的筹备奥运会,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我想中国可以尽快发展,我觉得中国的时间非常快,我每年都要飞来飞去,这四年也在飞梭中离去。”(搜狐体育:杨宝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