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雄

佩尔森输球嘴上仍不服输 豪言会再一次参加奥运

    搜狐体育讯 记者郭健报道 北京时间8月23日晚,42岁的瑞典老将未能实现奥运夺牌的梦想,在三四名决赛中0:4负于王励勤。半决赛抱,使得中国乒乓球队提前实现了男单项目上的奖牌包揽。

  不过,这位瑞典老将依然不会低下高贵的头颅,他甚至觉得自己有机会赢得比赛:“第一盘是关键,我没有赢下来,我训练得很刻苦,如果是21分制的话,我应该可以追回来。我应该赢下比赛,此外给对手压力。”

  佩尔森从未赢得过奥运奖牌,这次参赛目标就是为了奖牌而来,他为奥运准备了很长时间。“我这次没能拿到铜牌,很遗憾,我为了奥运会准备了很长时间,可惜没能成功。此刻是令我失望的时刻,但对手的确是很优秀的球员。对我来说要想赢得比赛不容易。”佩尔森说。

  佩尔森在比赛中大腿曾经拉伤,不过他说这只是小意外,经过治疗后很快就没事了。而自己真正的伤病在手臂上,这也是影响他发挥的关键:“我的手臂伸展有问题,手臂有旧伤。休息之后,情况好多了。与八年前相比,我的感觉其实更好些,那次令我更遗憾,原因并非是我输了半决赛,而是那次的准备比这次更充分。这样的比赛第一盘特别重要,而我令自己放松下来。第一盘决定胜败!”

  对于将来,佩尔森还不服老,他表示还要参加奥运:“这次的发挥不会影响我未来的计划,我还会回来的。我不会放弃赛事,争取再参加奥运。”(搜狐体育 郭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