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陈忠和:目前就想休息 奥运会后去留看国家需要

  新华网北京8月23日奥运专电(记者张泽远、王镜宇)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在23日中国女排与古巴女排的比赛结束后表示,自己目前感觉好累,就想休息。如果国家需要,自己愿意再担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一职。

  在23日中午结束的奥运会女排三四名比赛中,中国女排3:1胜古巴女排,赢得了一枚奥运会的铜牌。

赛后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说,随着比赛结束,他的任期也已经结束。对未来的去向,他还没有考虑,“赛后我想做的事是休息一下,因为我好累。”陈忠和说。

  本届奥运会结束之后,曾经参与雅典夺冠的几名老队员也将面临退役。陈忠和表示自己很热爱女排这支球队,“如果国家需要我为排球做贡献,我也会义不容辞。”陈忠和说,虽然做这个工作感觉非常苦,但是他会义无反顾地去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