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 张怡宁乒乓球女单夺冠 > 张怡宁夺金动态

乒坛一姐介绍择偶标准 张怡宁:属于大龄未婚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 奥运冠军张怡宁和郭跃做客由中国奥委会官方网站,华奥星空以及搜狐联合制作的《冠军面对面》。

  作为一名出色的中国女性,张怡宁的感情一直是大家关注的问题,而她在做客搜狐聊天室的时候也直言不讳的介绍了自己的择偶标准。

  张怡宁说:“我的要求不是很高,但是又非常的高,首先他必须爱我,会品我的性格,不能光喜欢我球场的一面,需要更多的了解我平时的一面,我球场上只是我事业的一面,不能代表全方位的张怡宁。”

  张怡宁直接说:“我的另一半一定要有我特别崇拜的地方,特别值得我喜欢的地方,如果没有让我敬佩的地方,这个人很难吸引住我。”

  最后,张怡宁特别强调说:“这个男孩球技不一定比我强,但境界和品位方面,以及他的素质各方面一定要比我优秀。”她承认,外人觉得她已经是大龄了。张怡宁说:“和我一起打球的,年龄相仿,已经都有孩子了。”(搜狐体育 张正)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