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男乒三虎 > 08乒乓球男队动态 > 马琳奥运乒球男单夺冠 > 马琳夺金动态

奥运会夺冠先要确定真假 马琳:梦想实现无遗憾

马琳登顶奥运冠军 手举国旗洒下热泪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俏黑妞儿偏爱中国风
世姐张梓琳向博尔特送围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北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压轴大戏男单决赛中,二号种子马琳发挥出色,以4-1(11-9、11-9、6-11、11-7、11-9)完胜头号种子王皓,喜获北京奥运会男单金牌。

  赛后谈到这场比赛的转折点,马琳说道:“第四局是关键,我在3-6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11-7拿下了这局,这也是整场比赛的转折。第五局我打的不错,王皓有几个出色的击球,我很幸运的拿下了这局。”

  终于为自己收获了一枚奥运会男子单打金牌,马琳甚至还有些不可相信:“我还没有想过如何庆祝,我首先要确定这是真的。这很可能会是我这一生中最高兴和最辉煌的时刻,我为这一刻等待了20年。我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没有遗憾了。”

  今天的比赛与萨格勒布世锦赛上马琳与王励勤的比赛有着相似的地方,当时他是在3-1领先的情况下,在第五局7-3领先,但是最终却输掉了比赛,谈到这个,他说:“那确实发生了,今天我一直提醒自己要坚定,不要去想结果,只是考虑过程。”(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