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陈楠:注重过程而不是结果 急躁是失利主要原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在刚刚结束的女篮比赛中,中国女篮81-94不敌俄罗斯女篮,获得第四名。

  在谈到本场比赛时,陈楠说:“我们为世界展现出了我们的水平。

我们注重的不是结果,但是我们艰苦的努力应该有所体现。”

  在谈到澳大利亚籍主帅马赫时,陈楠说:“他给我们带来了新的东西。他改变了中国女篮。”

  在谈到今天的失利时,陈楠说到:“我们有些急躁,我猜这是因为我们首次争夺铜牌。(注:中国女篮曾经在巴塞罗那奥运会上夺得历史上成绩最好的银牌,此后在奥运会上再未进入前八名。)”

  在谈到中国女篮今后的发展时,她说:“自从马赫执教我们以来,我们就开始熟悉欧洲球队的打法。但是我们还没有找到真正击败她们的方法。我们在将来仍然需要进行改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