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宋晓云:中国女篮已经拿到了“心目中的奖牌”

  新华网北京8月23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昊飞、梁希仪)“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拿到心目中的那块奖牌,我们做到了,我们证明了自己,”中国女篮主力控卫宋晓云23日晚在赛后流着泪水说。

  在当晚进行的北京奥运会女篮铜牌争夺战中,中国女篮以81:94不敌俄罗斯队,最终与奖牌无缘,但她们仍然创造了时隔16年再进奥运四强的历史。

中国女篮曾在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上获得亚军。虽然此役之前中国女篮曾将俄罗斯队与自己归到同一个实力档次,但本场比赛已证明,她们的判断是失误的。

  “我们很想战胜她们,但她们在内线高度、外线命中率方面都比我们更有优势,我们尽力了,但仍然是技不如人,”宋晓云赛后在混合区接受采访时流着泪水说。本场比赛,宋晓云是中国队上场时间最多的球员,她登场38分22秒,拿下6分、4个篮板,并有7次助攻、1次抢断,但她的努力未能给球队带来胜利。

  “我们是带着很大压力来的,因为我们很想赢下这场比赛,毕竟中国女篮已经很多年没有遇到这样的机会了,”宋晓云哽咽着说,“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拿到心目中的那块奖牌,我们做到了,我们证明了自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