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伊辛巴耶娃狂爱自拍 觉得自己跳高像海豚(图)


    搜狐体育讯 记者于玮23日奥运新闻中心报道 北京时间8月23日,获得跳高冠军的伊辛巴耶娃在奥林匹克公园展示了自己在奥运期间拍摄的一些照片。美妙的海景、鲜艳的黄昏显示了这位跳高天才的另外一面,而很多她的玉照更是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这里面好多我自己的照片其实都是自拍的,我喜欢自拍尽管有点费劲,但是很多时候在我在各地训练比赛的时候并不能找到合适的人为我拍照,所以我只好把机器摆好、定时,然后自己再走过融入景色。

  在众多的照片中,伊辛巴耶娃自己最喜欢的一张是她拍摄的海豚跃起的瞬间,——“我觉得它的姿态很像我跳高的样子”。

  5岁开始练体操,15岁改练撑竿跳。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女子撑杆跳选手。她“一厘米一厘米地破记录”的特点,在体育界被广为传诵,而这样的破记录方式也诠释了她在撑杆跳项目中的炉火纯青。(搜狐体育 于玮 发自奥运新闻中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