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跳水对手动态

火亮:决赛我的状态不太好 马修应得全场最高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今天,在国家游泳中心举行的男子10米跳台决赛中,澳大利亚选手马修·米查姆以537.95分夺金,中国选手周吕鑫以533.15分获得银牌,季军是俄罗斯老将加尔佩林,另外一名中国选手火亮名列第四。

赛后,火亮谈起了比赛。

  本场比赛,赛前夺冠呼声很高的火亮仅仅名列第四,无缘奖牌,对此,他坦言自己在决赛中状态并不好,他说,“我的表现不是很好,但是我正常发挥了。我的起跳和入水有点问题,我的压力不是很大,但是每一跳都不是很好,我的状态不太好”。

  澳大利亚金牌得主马修·米查姆在比赛中发挥出色,最后一跳竟然获得了惊人的112.10分,对此,火亮表示,“这个分数完全公平,这是他应得的”。

  中国选手周吕鑫在决赛中前5跳均排名第一,但是,最后一跳出现失误,与金牌擦肩而过,对于队友的这一遗憾,火亮说,“没关系,我会安慰他的”。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