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周吕鑫10米台摘银 > 08周吕鑫夺银动态

最后一跳将金牌拱手让人 周吕鑫:运气差了一点

男子10米台英国选手夺金 周吕鑫摘银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俏黑妞儿偏爱中国风
世姐张梓林向博尔特送围巾

    搜狐体育讯 记者张英水立方报道 23日晚的水立方,很是富有戏剧性。在周吕鑫金牌几乎到手的情况下,最后一跳发挥失常,而对手澳大利亚马修以112.10分的高分成功反超将金牌抢走。

  赛后,周吕鑫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表示认为输在运气。“今天总体表现来说,还可以。上午的时候我排在第三,我今天晚上是带着比较平和的心态去跳的,但是……”周吕鑫说,“最后一跳那个动作,我平时跳得还可以。

  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周吕鑫在金牌几乎到手的情况下只拿到了银牌呢?“心理上的变化吗?”周吕鑫没有正面回答。不过,他表示对方的发挥很出色。尤其是澳大利亚马修在最后一跳上更是发挥得很完美,“马修发挥非常好,他顶住了那么大压力。”

  周吕鑫认为今天在最后时刻丢掉了金牌,是因为“运气差了一点点”。

  火亮:裁判打分没问题,三天前得知取代林跃

  记者张英水立方报道 周吕鑫第二,火亮第四。中国跳水队的收官之战,并不完美。带着一点点遗憾,小将火亮在经过混合采访区时表现得垂头丧气。他说,“我今天状态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调动不起来……”

  “今天发挥的不太好,状态没有调动起来。我在起跳、入水、压水花等环节都有问题。”火亮表示。不过,我们知道原本中国跳水队10台的人选是周吕鑫和林跃。临阵换人,是否奥运会的“败笔”呢?对此,火亮透露,他也是在赛前三天才得知自己取代林跃参加这个项目的比赛。

  在今天的整个比赛中,澳大利亚最后一跳的分数高达112.10分,震惊全场,从而实现逆转从周吕鑫手中抢走了金牌。对此,火亮并不认为裁判打分有问题,他认为澳大利亚实至名归。“澳大利亚选手最后一跳跳得很好,应该得高分,裁判打分没有问题。主要是我们自己发挥欠佳。”火亮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