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周吕鑫10米台摘银 > 08周吕鑫夺银动态

七金已经证明足够强大 周吕鑫称没有心态失衡

    搜狐体育讯 记者张英水立方报道 男子十米台是本届奥运会跳水项目的收官之战,而此役也将决定“梦之队”能否实现包揽。但是,周吕鑫最后一跳的失败,让他痛失金牌。

在赛后,周吕鑫认为虽然没能实现“八金”梦想,但是“七金已经证明中国跳水队足够强大。”

  在新闻发布会上,周吕鑫坦言:“我前面心态一直保持不错,直到最后一跳,心态出了点问题,有点遗憾。练了这么久……不过,没关系,我还年轻,就当一次教训,要从中吸取经验,对我以后的人生会有帮助。”

  周吕鑫否认是之前夺取八金的想法给了他太多压力。“之前完成特别好,没什么压力。但是……还是差一点点。”周吕鑫说虽然遗憾没能完成8金梦想,但是并没有失望,“7金已经证明我们足够强大。只是今天的运气,差了一点。”另一位选手火亮认为跟“八金”梦想擦肩而过,也没有太多遗憾。“我们队伍的发挥已经很出色。”

  不过,我们知道在赛前,周吕鑫老家芜湖的电台已经将转播车开到了他家,而周家也准备了大规模欢庆,但是最终的结果打乱了一切计划。

  当然,不管怎样,中国跳水队已经拿到了7块金牌,最后一块金牌失之交臂,也没什么可遗憾的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