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对手

澳洲女篮不甘心大比分失利 期待四年后复仇成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晚,奥运会女篮决赛在五棵松篮球馆进行,最终WNBA两届MVP劳伦-杰克逊率领的澳大利亚以65-92负于美国女篮。

  赛后,尽管输给了澳大利亚女篮队员劳伦-萨默顿对于未来充满了信心,相信还有机会击败美国队:“我们需要等待,需要另一个四年的努力,我们会再来。”

  谈到今天大比分失利,澳大利亚女篮队员克丽斯蒂-哈洛韦尔很不甘心:“记分板并不能真实的反应我们的实力,这也是最伤害我们的。我宁愿输20分也不要输2分,但仍然令人失望。”

  今天的比赛美国女篮非常轻松就能得分,对此克丽斯蒂-哈洛韦尔说道:“这届比赛我们在防守很强,我们让她们得了90分,这不是澳大利亚的篮球。”(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