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为了缩小与强队差距 中国女曲深夜刻苦锻炼体能

  “我们亚洲人和欧洲人体质不一样。看看荷兰队是多么高大强壮,而我们队员的身体条件要差很多。所以人家训练两个小时,我们就练4个小时;球场上人家跑两步,我们就要跑4步。我们的队员必须比那些欧洲选手刻苦很多倍,才能达到和她们相近的水平。

”昨天赛后,金昶伯这样说。这九年间,中国女曲也是用这样的付出度过每一天的。

  据了解,女曲一天分三次共训练6小时,还有一个半小时的夜间体能训练,做仰卧起坐时,队员身上还要加10公斤沙袋。“我们与欧美强队相比,在技术和意识上处于劣势,唯一的方法就是通过刻苦训练来弥补自身的不足。”金昶伯说。

  这样的训练不管是新人还是老将都要承受。程晖已经35岁了,而且已经是一个孩子的妈妈。上届奥运会结束后,她就答应家人退役,但在生完孩子四个月后,她又复出了。有老将这样的表率,新人怎么能不拼!每个接受采访的女曲姑娘都这样表示,她们已经尽力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