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女队接力赛掉棒未能再创奇迹 牙买加也留下遗憾

  晚报讯 女子4×100米接力决赛中,所有人都在期待拥有绝对优势的牙买加女队能打破1985年德国队创造的41秒37的世界纪录,牙买加也派出了最强阵容,显然她们的目标是打破德国人保持了23年的世界纪录,包揽女子百米大战前三名的弗雷泽、斯图尔特和辛普森也有这个实力。

  但第三棒交接时,斯图尔特起跑太早,为避免跑出交棒区,斯图尔特被迫减速,但这却让全力冲刺的辛普森直接撞在斯图尔特身上,牙买加女队的夺金梦在这一刻宣布破灭。

  牙买加4名男子接力选手在鸟巢热身训练场放置的电视机前,观看了女子接力比赛。当发生交接棒错误的一瞬间,4名男队队员皆没有反应。鲍威尔最先做出动作表示,他叹了一口气后走开,博尔特还愣在原地,而后一巴掌拍向脑门,双手往胸前一摆做出“摊牌”的动作,然后他摆动右臂至身后,灵巧地转动手腕,然后回到胸前——这是在模拟运动员接棒,似乎在郁闷:“这么简单都会出错。”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