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中国跆拳道动态

卫冕梦碎在5秒之间令人惋惜 裁判改判陈中梦碎

  搜狐奥运媒体联盟(新商报特派记者曲宏波)在昨天进行的跆拳道女子67公斤以上级八强赛中,卫冕冠军陈中一度1:0击败对手英国选手斯蒂文森。但是随着英国方面向世界跆拳道联合会提起申诉并获得成功,就此陈中无缘四强。

  比赛中,第一局双方都没有得分,而在第二局,陈中通过主动进攻获得1分。第3局,在终场前5秒钟,斯蒂文森最后一踢踢中了陈中头部,史蒂文森认为这次踢中陈中,应该得分。但当时裁判认为这次踢中无效,因此陈中以1:0险胜晋级。但是就在半决赛之前,官方裁判表示,斯蒂文森在1/4决赛后提起了申诉,在通过官方对比赛录像进行了研究之后,认定斯蒂文森的进攻有效。按照跆拳道规则,击中对手头部可以得到2分,因此斯蒂文森以2:1晋级四强。

  尽管因裁判改判而无缘半决赛,但如果斯蒂文森可以击败埃斯皮诺萨,那么陈中将可以参加铜牌争夺战争取一枚铜牌。不过最终斯蒂文森似乎受了之前比赛的影响,尽管在半决赛中打得积极主动,但是最终还是不敌对手,无缘决赛。就此,陈中也结束了自己的第三次征程,卫冕梦碎在5秒之间,确实令人为之惋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